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沧州:以学促做 知行合一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5-10 08:00:00

  日前,沧州市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边学边查边整改,见人见事见思想,抓细抓小抓落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为抓手的系列活动,在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抓好“不严不实”问题整改的同时,解决党员学习意识不强,理论学习抓得不紧,政策水平和工作水平不高的问题;解决党员事业心、责任心减退,工作标准降低,满足于完成任务,创新精神不强的问题;解决党员缺乏大局意识,遇事推诿,拈轻怕重,缺乏应有的担当和奉献精神的问题;解决党支部重业务、轻思想作风建设,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活动开展不够、支部组织生活坚持不够的问题。通过学习教育,促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道德高线、明纪律底线,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总要求,推动纪检监察机关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持续深化“三转”,加强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发现问题线索的能力、开展纪律审查的能力、组织协调反腐败的能力、抵御风险的能力,牢牢把握住反腐败斗争的主动权。(沧州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