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曝光台

邯郸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1-28 09:49:00

1.峰峰矿区城管监察大队大队长蔺有智乱收费问题

峰峰矿区城管监察大队大队长蔺有智,在收费证到期后,违规收取城市空间资源有偿使用服务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武安市午汲镇安监站副站长高根昌办公用房超标问题

武安市午汲镇安监站副站长高根昌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涉县林业局副局长李江顺收受管理对象礼品问题

涉县林业局副局长李江顺在生态公益林项目上给予管理对象资金倾斜,收受管理对象的礼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个人违纪所得。

4.曲周县农机局办公室副主任关海宇违规使用公车问题

曲周县农机局办公室副主任关海宇违规使用公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鸡泽县浮图店乡国土所所长王占岭违规接受宴请问题

鸡泽县浮图店乡国土所所长王占岭接受违法占地盖房村民的宴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馆陶县王桥乡后姚庄村党支部书记许建磊职务侵占问题

馆陶县王桥乡后姚庄村党支部书记许建磊利用职务便利,侵占村集体财产,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邯郸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