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张家口市委整改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12-02 09:45:00

1130日,张家口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成立由市委书记侯亮任组长、市长马宇骏任副组长、各位常委任组员的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4个专项整改小组。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把整改工作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政治任务,成立工作机构,研究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逐条逐项对照,提出整改措施,分解落实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调度和督导,确保整改工作顺利进行。二要统筹协调推进,各专项小组、责任单位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整改落实工作要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中纪委、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相结合,将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整改工作中,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三要务求取得实效。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小组要每周调度一次,研究解决整改落实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家口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