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总结座谈会要求

切实用好督导工作宝贵经验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5-06-26 09:34:00

625日,省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总结座谈会,要求用好督导工作的有益做法和宝贵经验,更好地指导作风建设的新实践,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3年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共派出2010个督导组,实现了督导工作全覆盖,确保了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健康有序开展。用好督导工作经验,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以中央和省委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增强管党治党责任,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工作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标,紧紧抓住“四风”不放,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特别是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做到有的放矢;坚持以纪律规矩为标尺,拿规矩这把尺子量一量自己的言行,拿纪律的铁扫把扫一扫身上的尘土,增强自警自律意识,使纪律规矩成为不可逾越的底线;紧紧抓住“一把手”这个关键,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更好地除积弊、树新风;坚持适应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把严的意识立起来、把严的规矩建起来、把严的风气树起来,以优良作风和工作实绩取信于民。